T   A A A

研究生院召开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2020年 01 月 14日 12:09
访问次数:2379

2020110日,研究生院召开了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向部分离退休同志致以新春慰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严建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忠,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周天华,研究生院副院长、学科建设处(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处长(主任)叶恭银及研究生院各处室负责领导参加此次活动。茶话会由周天华副校长主持。

严建华副校长向研究生院离退休教职工送上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他说,研究生院离退休教职工秉持求是创新校风,历经艰苦奋斗的岁月,服务大局,无私奉献,为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特别是在离开工作岗位后仍然关心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为推动工作继续发光发热,希望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能牢记各位前辈的谆谆教诲,再接再厉,不负厚望,推进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王立忠副校长对各位前辈在研究生教育领域栉风沐雨、攻坚克难的开拓精神表示由衷敬佩,并感谢各位前辈一直向在职同志传授经验,激励着一代代研院人勇毅前行、接续奋斗,希望前辈们能够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为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建言献策。

周天华副校长在发言中指出,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退休教职工的关心指导,大家的肯定和希望是对我们的鼓舞和鞭策,让我们深刻认识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研究生院将以老同志们的勉励和鼓舞为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努力写好新一年研究生教育事业“奋进之笔”。

茶话会后,研究生院向离退休教职工赠送了慰问礼品。离退休老师们对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同时也非常感谢研究生院对退休同志的关心与关怀,同与会同志共话往昔情,畅想新时代。此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