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召开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建设项目启动会议

2011年 01 月 12日 17:19
访问次数:1591
2011年1月12日上午,研究生院召开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建设项目启动会议。建设项目参与学部、院系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和研究生科科长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培养处副处长章丽萍老师主持。
研究生培养处处长叶恭银老师作主题发言。他指出:以综合改革试点和实践基地建设为主要内容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建设项目,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若干意见》和“985”工程三期建设精神,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水平,确保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的重要举措。研究生院拟于2012年6月对各建设项目进行中期评估,2014年底进行检查、验收。希望各学部、院系做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总体规划,为建设项目提供各项支撑措施;各建设项目应精心组织,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农生环学部主任张国平老师、医学部副主任黄河老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姚先国老师、管理学院分管院长卫龙宝老师、控制系分管书记叶松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部、院系在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方面的经验。与会老师参与了讨论。
首批启动的建设项目有: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8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建设项目8项。
                         
  
研究生培养处
二0一一年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