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美国奥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一行来我校推介“中国博士生奖学金项目”

2010年 11 月 22日 10:43
访问次数:2999
        11月19日上午,美国奥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George T. Flowers教授和奥本大学农学院Joseph J. Molnar教授一行访问了我校研究生院。奥本大学特别向我校学生推介了奥本大学——CSC(国家留学基金委)博士生奖学金项目。就其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和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条件、申请程序、语言要求、费用资助、培养模式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美国奥本大学1856年建校,1859年作为卫理公会派教堂的一部分对外开放。学校以文科和应用科学著称。奥本大学有综合性的研究生院,该院授予64个领域的硕士学位和40多个领域的博士学位,涉及农业、林业、生物学、数学、工程、教育及人文艺术等学科。奥本大学目前在校研究生有3874人,其中包括500多名来自中国的留学生。奥本大学的渔业与水产科学研究在美国历史悠久,拥有世界一流的研究中心和实验场地,该领域研究生课程被美国农业部CSREES评为美国最顶端的渔业研究生课程。
        会后我校研究生院培养处处长叶恭银教授设宴款待了美国奥本大学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