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召开“200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说明会

2008年 12 月 08日 18:10
访问次数:3664
        为紧密配合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培养一批若干年后国家建设所需各行各业拔尖创新的人才,国家留学基金设立了“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包括“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和“国家公派专项研究生奖学金项目”。
        为了增进相关教师和学生对该项目的了解,帮助相关学生更好地开展项目申请工作,研究生院于2008年12月5日下午对该项目作了宣讲和介绍。
        此次说明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研究生培养处叶恭银处长对“200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执行情况以及“200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选派计划做了详细的介绍;第二阶段:由外事处副处长李敏老师介绍了我校与国外高校的校际合作情况以及到国外高校申请时应该注意的事项;第三阶段:叶恭银处长、李敏副处长和公派出国办公室的葛盈辉老师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参加这次说明会的学生济济一堂,提问踊跃,基本达到了项目宣传的目的和效果。
研究生培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