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我校领导与2007级MPA西部领导干部班学员代表亲切座谈

2008年 05 月 23日 13:28
访问次数:2627

  5月21日晚,外经贸楼107会议室里欢声笑语,浙江大学副校长来茂德教授在研究生院和公共管理学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与2007级公共管理硕士(MPA)西部领导干部班的学员代表展开热情而友好的座谈。

  各位代表都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对MPA西部班学员的关心和照顾,并特别感激浙江大学和浙江省在四川大地震中对西部地区的支持和援助。代表们畅谈几个月来的见闻和感触,并就课程安排、考察访问、教学资源、后勤服务以及工学矛盾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各位领导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对于因为信息交流不通畅造成的误解和困惑当场进行了说明和解释;对于其他问题,也表示将通过校内协调,尽可能加以落实。

(会场全景)(来茂德副校长听取学员代表发言)

(学员代表发言)(学员代表发言)

开办MPA西部领导干部班是浙江大学公共管理教育的创新性的举措,也是加强东西部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桥梁,学校和学院各级管理部门对此予以高度重视,尽力落实与解决学员在教学与生活上的实际困难,使学校的办学初衷和学生的求学目标达到统一。

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

200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