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代表团访问研究生院

2018年 06 月 14日 16:40
访问次数:5264

6月13日下午,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校长Michael Field、执行外事副校长Rob Atkinson、海洋学院(AMC)执行院长Shuhong Chai一行三人访问浙江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处长江全元、海洋学院院长王立忠及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代表团访问研究生院.jpg

会谈中,双方就推进海洋工程博士生联合培养、海洋学科联合研究等达成共识,并围绕在其他领域探索合作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同意尽早签署合作备忘录,并计划于今年11月组织召开海洋学科双边研讨会,旨在进一步促进双方教授结对,加深相互了解,为开展科研、极地联合科考、人才培养等合作搭建平台。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Tasmania)成立于1890年,位于澳大利亚东南部的岛州塔斯马尼亚。现有学生33879人,教师1188人,下设文学、法律与教育,健康与医学,理学与工程,商学与经济学,海洋与极地研究等8个学院。该校的地球与海洋科学在QS排名中位列全球第42名,极地研究的水平也位居全球前列。

 

研究生院

2018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