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参加2018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现场培训会的通知(更新)

2018年 06 月 11日 14:11
访问次数:9994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外司留〔2018〕1259号),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顺应新形势新要求,做好出国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广大留学人员提供更加专业化、更具针对性的出国留学行前培训服务,积极推进平安留学社会化,教育部国际司委托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18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工作。我省现场培训会由浙江工商大学负责,现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8年6月14日-15日(6月14日上午8:00—8:45之间到浙江工商大学(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A教学楼A102室完成注册报到,具体的报到须知及日程安排请参见附件

二、培训地点: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A教学楼A102室

三、培训内容:涵盖思想政治教育,国家留学政策、留学人员管理与服务内容,一般通识类教育,具体国别类教育等与留学人员相关的各项内容,包括国家公派留学政策、出国手续办理流程、注意事项、在外管理规定、中国公民海外领事保护、涉外礼仪、心理健康,主要留学目的地国情、教育体制等。

四、培训对象:我校即将派出的公派留学教师和学生,准备申请公派留学的教师和学生,自费留学师生,负责公派出国留学的工作人员,同时也欢迎留学人员家长参加培训。

五、参训人员交通和食宿费用自理,培训费用由国家承担。

 

浙江省教育厅外事处

研究生院

201861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