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新加坡国立大学副教务长方国光教授访问浙江大学

2017年 04 月 12日 14:19
访问次数:10732

新加坡国立大学副教务长方国光教授应邀于2017330日和31日访问了浙江大学。

31日上午9点,方教授和浙江大学严建华副校长、研究生院王立忠常务副院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严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方教授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随后的会谈中他指出,浙江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作为亚洲两所顶级大学,在文化、国际声誉、区域影响力等方面有诸多相似之处,目前都处于快速发展的最佳时期。方教授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基本情况,同时也表达了加强两校合作的愿望,并欢迎严校长和王院长在适当的时候访问新加坡国立大学。会谈中,双方还就进一步推动两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授互动等领域的实质性合作进行了详谈。会谈结束后,王院长陪同方教授参观了浙江大学校史馆。


期间,30日下午方教授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A326会议室作了题为“ISO2394:2015 Annex D - Reliability of Geotechnical Structures”的学术报告,浙江大学土木、水利、海洋等相关学科师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3.png

4.png


附:方国光教授简介

方国光教授是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杰出教授(Distinguished Professor),副教务长(Vice Provost),新加坡工程院院士,担任国际土力学与岩土工程学会(ISSMGE)TC304(风险评估与管理)技术委员会主席。曾担任新加坡岩土工程学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