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3年 01 月 09日 13:38
访问次数:4959
各院级党委、直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的内容,根据中组部《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组厅字〔2012〕62号)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
3.活动参考书目:《十八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八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两书分别收录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全文)。
4.试题形式:分“学习十八大报告知识竞赛试题”、“学习十八大党章知识竞赛试题”两类,每类试题各100题,满分各100分。
5.奖励方式:活动结束后,主办方以得分多少为序、得分相同的采取抽奖方式产生相应奖项,发放获奖证书和奖金。
各院级党组织要将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引导他们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建设伟大事业上来。
 
党委组织部
201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