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7年 10 月 18日 14:12
访问次数:3449

1013日下午1点,研究生院党支部在海洋大楼419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笑莉主持,包括严建华、陈子辰、杨树峰、王家平、王立忠等在内的28名党支部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另有6人或因事或因病请假。

会议首先进行了党支部委员补选,与会党员同志经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增补王晓莹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其后,会议分别针对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党委委员候选人、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纪委委员候选人、机关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委员候选人、机关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委员候选人、机关第四次党代会代表进行了投票和统计。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全文,进一步深刻认识了讲话核心要义。陈子辰同志从讲话的政治背景、利益高度及讲话强调的几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严建华同志结合常委会学习经验分享了学习心得,他说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学习习总书记讲话非常应时,研究生院党支部应一手抓学习一手工作,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抓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要把我校研究生院建成永列国内研究生院前列的先进研究生院,他特别要求全院党员工作再忙也应每天挤出时间关心时事政治;支部书记蒋笑莉同志借用人民日报评论对讲话精神进行了简要解读。通过学习习总书记讲话与会同志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用实际行动为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