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推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2014年 05 月 12日 16:19
访问次数:16718

关于推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系:

接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十届高等教育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高学会[201414),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十届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已经开始。

参评对象为2013年度在国内学位授予单位获得博士学位、并隶属于教育学、心理学两个一级学科下的所有二级学科及公共管理一级学科下的教育经济与管理二级学科的博士学位论文。

请各有关学院系积极组织推荐我校优秀的博士学位论文参加评选,并于2014615以前将申请材料按规定的格式与份数报送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部(需要加盖学校印章的,请到校学位办开具校印用印联系单)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十届高等教育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高学会[201414)文件及其评选办法、申请与推荐表格等附件请从http://www.hie.edu.cn/gzyw_detail.php?id=7292下载。

 

浙江大学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二O一四年五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