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直播链接已发布)关于举行浙江大学202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2021年 01 月 15日 14:44
访问次数:1128

兹定于2021年1月21日(星期四)下午举行浙江大学202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年1月21日(星期四)下午14:30

二、地点

紫金港校区临水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1、各学院(系)分管领导(线上);

2、各学院(系)负责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的老师(会场);

3、学生代表(会场);

4、其他学生(线上)。

四、其他事项

1、各院系线下参会学生名额通过邮件另行通知,请各院系落实现场与会老师和学生代表名单,并将参会情况于1月19日(星期二)17:00前发送至:yjsy_pyc@zju.edu.cn,邮件和文件名称命名为“XX学院-202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参会回执”。

2、会议实行签到制度,请参会人员随带手机用浙大钉扫码签到。请参会人员安排好工作,全程佩戴口罩,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隔位就座。

请各学院(系)负责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老师于1月21日下午13:50前到场做好本单位参会人员的组织工作。

3、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请不要参会。

4、线上参会请点击此处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宣讲会直播。

研究生培养处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