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开通浙江大学201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网上申请系统的通知

2010年 01 月 15日 08:57
访问次数:4273
        根据浙江大学201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方案的申请及选拔程序,研究生院现已开通浙江大学201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网上申请系统(系统将于2010年2月25日关闭),请准备申请201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同学务必在以上时间内填写相关的信息。
        申请及选拔程序:
        1、申请人请按浙江大学201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方案中所列的清单和要求准备材料,于2010年2月25日前连同网上申请系统导出的填写完整的申请表递交学院初审。
        2、各学院(系)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核、初选后,于2010年3月4日将推荐名单(排序)并与申请材料一起报研究生院。
        3、研究生院将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要求,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审核并于2010年3月8前产生2010年浙江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拟推荐人员名单。
        4、拟推荐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将被确定为最终推荐人选。最终推荐人选,按留学基金委的要求进行网上报名(2010年3月11日—3月14),在登陆“留学基金委网上报名系统”完成网上报名后,打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申请表》,并准备提交给留学基金委的书面申请材料(研究生院将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87951124
 
 
研究生培养处
2010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