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举办2019年浙江大学公派出国行前集训会议的通知

2019年 06 月 21日 15:30
访问次数:316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公派出国留学服务和管理工作,增强广大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提升安全意识,保持身心健康,顺利完成学业,积极发挥作用,学校特邀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领导作留学政策解读,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71日(周一)14:00

会议地点:紫金港校区临水报告厅

集训对象:包括但不限于已获得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人员,及入选浙江大学博士研究生学术新星培养计划、浙江大学资助博士研究生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浙江大学人文社科专业博士生境外交流基金项目、浙江大学陆氏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基金项目的研究生。

         注意事项:请参会同学提前20分钟到场凭校园卡签到,请相关同学务必准时参加。

         如因不可抗力不能参加,请学生书写“2019年浙江大学公派出国留学行前集训会议请假申请”,导师签署意见并签字,学院(系)分管领导签署意见并明确“XX学院(系)将负责该生的行前培训工作”并签字,加盖院(系)章,纸质请假说明学院(系)留档,扫描件和邮件名命名为“2019年浙江大学公派出国留学行前集训会议请假申请”发送至yjsy_pyc@zju.edu.cn。


研究生培养处

2019年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