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研究生申报2019以色列理工学院工程与科学暑期项目的通知

2019年 03 月 18日 10:43
访问次数:6812

2019年以色列理工学院工程与科学暑期项目开始申报,项目信息如下。


1. 项目时间:2019年730日至822

2. 项目介绍:

以色列理工学院享有“以色列的麻省理工”之美誉。在2018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中位列全球第77名。2004年至2013年,有三名学院教授获得诺贝尔奖的殊荣。以色列理工学院暑期课程学习项目现已开展六届,一直深受好评,与中国的顶尖高校合作势头良好。

暑期项目期间,共有六门专业课可以选择,或提供全额奖学金或享有早鸟学费优惠。为了照顾错过早鸟学费优惠申请截至日期的同学们,来参加宣讲会且有意向报名机器学习图像处理纳米技术三门课的同学,可以在成功录取后同样享有优惠学费。

3. 项目主要申请者:研究生院受理在校研究生(硕士和博士)申请,本科生请咨询本科生院。

4. 更多详情,请参考:

https://int.technion.ac.il/academic-programs/short-term-programs/summer-school-of-engineering-science/

如有任何关于项目介绍的问题欢迎加入 2019暑期项目QQ咨询群: 967290865

5. 报名程序:

1)    申请该项目的我校研究生请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在因公出国境-对外交流项目中填写申请表,申请项目名称请选择以色列理工学院工程与科学暑期项目”,导出并打印申请表,导师签字后,请于201941日(周一)1700前请将申请表交至学院研究生科,学院(系)审核签字盖章后,为方便学生,申请表纸质材料由学院(系)留存3年,无须送至研究生院。学院(系)收到材料后,如同意学生申报该项目,请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因公出国境-对外交流项目中点击通过

2) 申请学生请同时在该项目网站直接进行报名,登录https://regint.technion.ac.il 在线注册提交申请,上传相关报名材料,报名截止时间201941

6. 奖助:被该项目录取的同学可向中国留学基金委申请中国往返以色列的机票。项目遴选请关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以色列高等教育委员会合作奖学金》项目更新(见附件),链接请见:https://bg.csc.edu.cn/DownLoad.aspx?PROJECTCODE=629132。申请资助的同学按照要求准备对外联系材料,于2019年5月11-15日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向学院(系)研究生科提交申请材料。学院(系)研究生科需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师德师风/品行学风等严格把关,并在申请表主表单位推荐意见栏中对上述表现做出评价,分管院长签字并加盖院章。请申请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资助的同学于5月15日17点前将申请表和其他申请材料交至研究生公派办(紫金港校区研究生综合教育楼812-1)。

期待各位优秀学子的踊跃申请,体验以色列独特的文化和教育。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88981281

校内申报咨询电话:8898140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培养处

201931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