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以色列海法大学2019地中海研究暑期项目报名的通知

2019年 02 月 28日 14:27
访问次数:4981

以色列海法大学是以色列著名的研究型大学,海法大学Leon H. Charney海洋学学院是以色列唯一一家世界领先的海洋研究机构及海上实践基地,专注于地中海研究,学院下辖四个系、以色列地中海研究中心以及海洋战略研究中心。


一、 项目时间:

2019年84日至829

二、 申请条件及所需材料:

1. 海洋项目:海洋、地质、地理、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本科或者硕士学生(大三学生优先)

2. GPA需要在3.0以上(或者各科的平均分在百分制下的80分以上)

3. 优秀的英语水平(雅思6分以上,托福90以上或者CET4 550 CET6 425以上)

4. 两封推荐信

5. 个人陈述

6. 个人简历

(以上所要求材料均为英文版本)

三、 申请截止日期:

2019年4月1日,报名网址:https://uhaifa.org/the-mediterranean-past-present-and-future-program-description

四、课程设计:

课程将学习影响地中海的地质因素、东地中海的形成过程、黎凡特地区海岸线的地质变迁、东地中海地区的海洋生物学以及深海珊瑚礁生态等一系列问题。课程也将研究海岸以及近岸发展与海洋生物和地质之间的相互影响。在课程的最后,本课程也将带领学生探讨地缘政治因素在海洋研究中的影响。

详见:https://uhaifa.org/the-mediterranean-past-present-and-future-program-description

五、 资助详情

1.  海法大学对优秀的中国学生提 供包括住宿费、保险、旅游在内的1270美元奖学金,学生只需付650美元。奖学金不包 括80美金的申请费。

2.  被项目录取的学生可向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申请往返机票资助。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培养处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