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转发关于香港科技大学延长翻转课堂项目报名的通知

2019年 01 月 22日 09:59
访问次数:3603

香港科技大学携东京工业大学开展首届延长翻转课堂项目,项目包括两个阶段,第一阶段: 有兴趣的同学可报名参与从二月开始的三门课程的网上自学,并选择一门参加41日举行的网上考试;第二阶段:41日考试成绩优秀的同学将获选前往香港科技大学参与为期一周的见面课。

因上述活动为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AEARU)项目,我校非 AEARU成员,同学如获录取参与香港科大的见面课程,须缴纳港币3500元的学费(包括保险和签证申请及快递费用),另外需负担一周左右港币2000左右的校园住宿费用,以及他们自己往来香港的旅费、本地交通及个人消费等。

感兴趣的同学,请在了解项目详情后直接扫描附件海报右下角的二维码申请。如有查询,请联系香港科技大学gcsol@ust.hk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培养处

2019年1月2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