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举办浙江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双学位博士生计划简介会的通知

2018年 11 月 07日 10:43
访问次数:14837

各位老师和同学:

兹定于1119日上午10:30-11:30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19举办“浙江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双学位博士生计划简介会”,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同学参加。

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8年1119日(星期一)10:30-11:30

二、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19

三、对象:已参与浙江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双学位博士生计划和对该计划有兴趣的教授和研究生。有意向与香港理工大学开展研究生合作与交流的学院老师。

四、报名:请有意参加简介会的老师和同学填写附件参会回执,在111617点前发送至:yjsy_pyc@zju.edu.cn,邮件标题注明:“香港理工大学联培双博士计划简介会参会回执+姓名”。

请参会的老师同学提前10分钟到场等候。


背景介绍:

2013年2月,浙江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签署《浙江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双学位博士研究生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内容,两校在共同感兴趣并具有招收博士研究生、授予博士学位资格的学科领域进行联合培养,实行双导师制,由两校成立督导小组跟进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的学习进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分别按浙江大学及香港理工大学的有关要求撰写学位论文、办理论文评阅及答辩等事项。双方就学生资格、英语要求、双方导师资格、学习年限、双方学分互认、培养环节安排及论文答辩要求等方面达成一致,并决定以“点对点”方式首先在已有合作基础的导师与导师之间开始推动两校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


咨询电话:88981407,邮件:yjsy_pyc@zju.edu.cn.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研究生培养处

2018年11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