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关于暑假期间办理因公出国(境)相关手续的通知

2014年 07 月 01日 11:37
访问次数:10893

各位同学:

现将研究生院暑假期间(2014.7.142014.9.15)办理因公出国(境)相关手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办理时间:每周一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办理地点:为方便同学们办理所有相关手续,特将办公地点移至紫金港校区行政办事大厅30号窗口(外事处暑假安排行政办事大厅每周一值班)。

联系电话:88981563

为保证有需要的同学能够利用值班时间及时办事,特补充温馨提醒如下:

1. 每周一次的办理时间有限,时间安排上允许延后至开学后办理的同学,或者办理其他非急需事项的同学,请在开学后工作日到公派出国办公室统一办理。

2. 国家公派CSC项目联合培养研究生国外状态变更需需学校出具公函的,暑假期间统一办理两次,时间为:721日、811日,请各位同学合理安排时间。其它项目如有国外状态变更,请于7月11日放假前办理,暑假期间暂停。

3.请各位同学对照附件办理流程准备好所需材料,以节约办理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研究生培养处

                                                                     2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