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申请2013年“浙江大学陆氏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2013年 09 月 05日 15:44
访问次数:8412
       香港著名企业家、浙江省爱乡楷模香港陆增镛先生、陆增祺先生心系桑梓,为了支持浙江大学建设成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国际一流大学,特捐资设立了“浙江大学陆氏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基金”。现将有关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
      1、申请人应为我校全日制非定向脱产在读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申请人应到国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进行学术交流。
    3、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外语水平符合国外院校的语言要求。
    4、身心健康。
    5、不包括曾享受国家、学校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已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尚未执行人员以及正在境外学习的人员。申请此项目的同学请注意“浙江大学资助博士研究生开展国际合作研究与交流项目的要求。
二、申请要求
    1、已得到国外院校导师出具的邀请信及国内外导师共同制定并签字确认的研修计划。   
    2、派出时间为申请当年。
    3、派出期限为六个月。
三、申请及选拔程序
    1、采取“导师推荐—个人申请—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
    2、申请人应准备以下材料,并请于2013年9月12日前提交研究生院培养处(玉泉校区教11-212)
    (1)《“浙江大学陆氏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基金资助”项目申请表》(请见附件1; 电子文档请发luye07@zju.edu.cn);
    (2)邀请函复印件及国内外导师共同制定并签字确认的研修计划复印件(英文);
    (3)研究生成绩单(中文);
    (4)申请人主要学术成果汇总表及统计表(请见附件2);
    (5)外语水平证明。
四、资助办法
    1、每人资助4万元人民币左右;资助名额:4名。
    2、获得资助的人员,其与获得资助有关的论文、研究项目或科研成果在成文、发表、公开时,应注明或说明“本研究/成果/论文得到陆氏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基金资助”。
    3、获得资助的人员,回国后,须填写《“浙江大学陆氏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基金”资助项目回国报告书》(请见附件3),并提交与此项目相关的工作照片三张。
    咨询电话:87951124
研究生培养处
2013年9月5日
附件:
           三、“浙江大学陆氏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基金”资助项目回国报告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