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5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现场确认(采集指纹)的通知

2015年 01 月 14日 15:23
访问次数:2116

各有关院系、学员:

研究生院定于2015123-24日进行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现场确认(采集指纹)工作。本次现场确认主要针对已通过我校资格审查有资格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并要参加2015年全国同等学力外国语和学科综合水平考试但还未现场确认过的学员和已经进入学位论文阶段尚未在国家平台完成注册和现场确认工作的学员。原则上研究生院以后不再集中组织现场确认。现场确认需要完成指纹采集、照片采集和信息表确认三项工作,注意事项如下:

1、在121日前登录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login.shtml?action=forwardIndex)在线注册,完成“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上传照片”、“提交学位申请”三个步骤。

2、现场确认携带材料: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研究生课程进修证或结业证原件、学士学位证书原件

 3、现场确认时间安排:2015123日、24

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4、现场确认地点安排: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第十一教学大楼239

5以往已在信息平台上注册并来我校采集过指纹并拍照的申请人无需参加本次现场确认

62015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报名工作请参见:

http://grs.zju.edu.cn:8080/News/html/grs/yjszsxx/tdxlsqxw/tdxl_tz/2015-01-12/299-20150112103034.html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201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