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征集第十一届全国博士生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

2013年 09 月 06日 16:26
访问次数:3658
为帮助博士生更好地成长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术水平和创新创业能力,发现和举荐拔尖青年科技人才,中国科协第八届常委会青年工作专门委员会、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拟于201310月中下旬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博士生学术年会,四川省科协等承办。为办好第十一届全国博士生学术年会,特向各高校、科研院所的在读高年级博士生征集参会论文。
鼓励我校研究生积极投稿和参会,敬请注意:
1、拟参会的博士生请于2013915前,登录博士生学术年会登记系统(http://bssnh.cast.org.cn),注册报名信息,提交《第十一届全国博士生学术年会报名表》和论文全文,并将纸质报名表扫描件上传全国博士生学术年会系统报名表、论文格式请见《关于征集第十一届全国博士生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附件1、附件2
2.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博士生,请于912前将纸质报名表扫描件发研究生培养处葛老师邮箱:gyh@zju.edu.cn(联系电话97851136),以便我们打印后和学校推荐函一起寄送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
 
                                                                                          研究生培养处
                                                                                          2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