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转发(IWMME2012)机械与材料工程国际研讨会邀请函

2012年 07 月 18日 13:16
访问次数:2079
各院系研究生科,各研究生:
2012机械与材料工程国际研讨会将于2012年11月16-18日在中国武汉举行。该会议由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华中科技大学、ttp trans tech publications inc.等机构联合举办,内容涵盖了机械自动化与材料工程领域的主要研究方向,议题包括:材料与科学工程、机械动力、环境与土木工程、电气与电子工程、信息科学与技术、自动化控制、能源与动力工程、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化工化学工程。
现向我校研究生征稿,录用的稿件将发表在EI检索的国际期刊《Applied Mechanics and Materials》和《Advanced Materials Research》并确保EI核心检索。投稿邮箱:iwmme2012@163.com,截稿日期为:2012年7月28日。
详细信息可登录会议网站:http://www.iwmme.org.欢迎我校研究生积极参与!
 
研究生培养处
201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