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安排2012—2013学年秋、冬季学期研究生课程的通知

2012年 05 月 02日 15:03
访问次数:3343
各学院(系)研究生科:
为做好2012—2013学年秋、冬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研究生培养处安排全校性公共课,各学院(系)安排专业课;请务必于201266日前排课完毕并输入系统。66日以后,所有教室排课信息将推送至本科生院教学质量与资源管理处,排课教室将被锁定。
2.        各学院(系)研究生科应根据系统中关于开课、排课的相关操作进行秋、冬季学期的课程安排(时间为2012学年秋冬学期)。课程安排要求明确上课时间、地点、容量等要素。
3.        研究生课程安排原则上不得一次连续四节上课,以保证听课效果;如确需安排,由学院(系)审核同意并备案。
4.        为保证教学计划的严肃性,凡列入计划的课程必须按时开课,任课教师不能随意停开或更改开课时间。
5.        各学院(系)请尽量利用自有教室安排研究生课程;如需要申请使用研究生公用教室,请于522日前报研究生培养处(Emailnjn@zju.edu.cn),由研究生培养处汇总后从研究生公用教室中统一调配。借用教室也请于66日前录入系统,否则借用无效。
6.        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有关教室资源信息需要修改或添加,请直接联系本科生院教学资源管理处朱龙老师(Emaillzhu@zju.edu.cn)。
7.        为缓解研究生选课过于集中造成选课系统拥堵的问题,研究生培养处计划于8月初开放研究生网上选课系统。请各学院(系)研究生科仔细核对本学院(系)2012级研究生专业培养方案是否齐全、正确;如需修改,务必在612日前完成。
                                                  
                                                                                                                                                                研究生培养处

                                                                                                                                                                2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