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硕士研究生申请与以色列高等教育委员会合作奖学金暑期进修生的通知(更新)

2018年 06 月 06日 14:17
访问次数:7698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8年度与以色列高等教育委员会合作奖学金遴选工作启动通知,现将我校硕士研究生申请暑期进修生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1.全国选派暑期进修生:200人。

2.暑期进修生留学期限:1个月。

3.资助内容:以方提供2500-10000新谢克尔不等的资助(根据所申请的具体专业,由以方决定),不足部分由学生自行补足。国家留学基金为暑期进修生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4.优先支持与以色列高校有合作的国内院校学生申报。我校今年合作项目请参考《关于研究生申报2018以色列理工学院工程与科学暑期项目的通知》

二、申请条件

1.申请人须符合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2.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0分(百分制)或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2分(四分制),无不及格科目。

3.暑期进修生

1)申请时年满18周岁(200065日前出生),应为各校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不含应届毕业生)、或硕博连读一、二年级学生。

2)申请时应已获拟留学单位出具的正式录取通知书。

3)外语水平达到以下条件之一:

英语、希伯来语专业。

曾在英语、希伯来语国家留学一学年(8-12个月)以上。

PETS5成绩:笔试总分55分(含)以上,其中听力8分(含)以上,口试3分(含)以上。

曾在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培训部参加英语高级班或希伯来语中级班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

雅思6分或托福80分及以上(有效期内)。

通过国外拟留学单位组织的面试、考试等方式达到其语言要求(应在外方邀请信中注明或单独出具证明)。

          说明:已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并在有效期内的,不得申请本项目; 曾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并完成学业回国的,可再次申请本项目;本项目派出人员,回国后可再次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其他项目。

三、申请及选拔流程:

 经学校推荐报名2018以色列理工学院工程与科学暑期项目且获得以方录取的同学,请于2018611—615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于61517前向研究生公派出国办公室(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05)提交所有相关申请材料(请见下方申请材料清单)。公派办以收到的纸质申请材料为准向留基委推荐。

 申请材料清单:

1.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请在申请表第一页粘贴申请人近期彩色照片(一寸免冠、光纸正面)。

2. 《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在申请人打印申请表时由网上报名系统自动生成(申请人在网上报名阶段此表不在报名系统中显示)。纸质版需要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加盖院章,word电子版(请下载附件)请于61517点前发送至yjsy_pyc@zju.edu.cn,邮件名和文件名命名为学号+姓名+以色列暑期进修生

3. 正式外方邀请信复印件(包括拟留学院校(单位)专用信纸打印,并由主管部门负责人/导师签字,学生姓名、出生年月、学校信息,参加项目信息,起止时间等)。

4. 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5. 成绩单复印件

6. 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7. 在籍证明

 网上报名时,暑期进修生申请人请填写进修生申请表,硕士研究生申请人请填写研究生申请表;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可利用合作渠道栏选择与以色列高等教育委员会合作奖学金,并严格按照录取通知上所规定的留学时间填写留学期限资助期限栏。以上3-7项需顺序准备一份纸质申请材料(一律使用A4复印纸打印或复印),并按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上的说明将相关材料扫描(原件彩色扫描,无缩放,无遮挡涂改)并上传至信息平台。如提供的材料中有英语以外语种书写的,需另提供中文翻译件。

项目详情请见:2018年度与以色列高等教育委员会合作奖学金遴选工作启动通知

咨询电话:88981407。

 

 研究生培养处

20186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