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研究生申请台湾交通大学海峡两岸暑期学程、台湾中原大学2018年第七届暑期实训营、台湾中央大学暑期营、台湾大学2018summer+项目的通知

2018年 03 月 16日 10:49
访问次数:6545

台湾交通大学海峡两岸暑期学程、台湾中原大学2018年第第七届暑期实训营、台湾中央大学暑期营、台湾大学2018summer+项目开始申报,项目详情请见附件,邀请我校研究生参加交流。

 

一、申请对象:

1、浙江大学全日制脱产在读(非定向、非委培)研究生;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3、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4、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5、学习成绩优良;

6、优先考虑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的学生;

7、其它条件请参考各项目具体要求,请务必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后再自行决定是否申请。

 

二、项目详情:

请参考附件各项目具体要求,请务必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后再自行决定是否申请。

 

三、报名程序

1、申请台湾大学2018summer+项目的学生不需要向学校递交材料,学生请于2018年2月20日-4月30日直接在线申请

2、申请台湾交通大学海峡两岸暑期学程、台湾中原大学2018年第七届暑期实训营、台湾中央大学暑期营的学生,请于2018年3月26日11点前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05递交以下申请材料。

(1)申请表:请学生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在对外交流项目中填写申请表,申请项目名称请选择“台湾高校2018暑假项目”,导出纸质申请表,导师签字,学院盖章;

(2)本科阶段及研究生成绩单(最新);

(3)英语水平证明。

 

咨询电话:88981407,88981312。

港澳台办公室

研究生培养处

2018年3月1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