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参加“2012博士生教育国际交流会”的通知

2012年 09 月 24日 18:14
访问次数:2029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第四届“2012博士生教育国际交流会/PhD Workshop China 2012”将于2012年11月24-25日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举行。
        该交流会的宗旨是为有志出国攻读博士学位的中国学生和国外招收博士生的学校和导师搭建一个交流、沟通与面试的平台,让双方利用这个机会面对面交流,使海外院校代表可以向中国学生介绍更多的学科、资助项目、奖学金项目、学科专业及入学机会,并现场指导申请程序、进行面试等;同时,国内学生能获得权威、全面、丰富、专业、准确的博士留学信息。
截至9月初,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荷兰、新加坡、英国等国家的近70所著名大学及博士研究生院已经报名参会,院校名单详见:www.phdchina.org/phd/english/visitor/list.html   预计还将有来自法国、丹麦、美国等其他国家的院校参会,届时驻华使馆教育官员以及160多位院校博士生招生主管、教授和导师将现场向中国学生详解各自学校和院系的博士生招生、资助、奖学金申请、学科专业设置等问题。
所有参会老师和学生均免费入场(食宿、交通费自理),参会人员需登陆www.phdchina.org 点击“参会观众”提前注册,在网上实现与海外院校代表的会见联系、对接和确认,然后凭打印出“参会确认函”的邮件入场参会。
网站注册截止日期:2012年11月23日。
咨询电话:87951124
研究生培养处
201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