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申请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2012年 04 月 13日 10:30
访问次数:4022
        为培养国际一流的计算机动画设计与研究人员,英国波恩茅斯大学(Bournemouth University)将提供2个全额奖学金名额,以资助中国学生赴该校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National Centre for Computer Animation)攻读博士学位。    
        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National Centre for Computer Animation,简称NCCA)1989年设立于波恩茅斯大学(Bournemouth university),是世界上计算机动画业最权威的研究中心之一,在3D建模、图形渲染、真实感绘制、基于物理模型的动画以及图形快速生成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NCCA设有专门的产业顾问委员会,其中包括大量的影视与游戏产业中的著名公司,例如工业光魔、索尼、梦工厂等。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连续被动画领域权威专业杂志《3D World》评为全英第一的动画人才教育基地,在国际数字媒体领域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
        咨询电话:87951124
研究生培养处
201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