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研究生申报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暑期智能城市课程项目的通知

2018年 03 月 02日 09:50
访问次数:5262

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暑期智能城市课程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1.项目时间:2018年7月24日—8月17日

 

2.名额:不限(面向研究生或大四学生)

 

3.课程简介:Smart Cities

过去几十年见证了前所未有的人口和城市化增长,这意味着今天人类历史上第一次有超过一半的人口生活在城市中。这种城市化趋势和智能城市的概念就是这个项目设置的初衷。

该项目设立于“最智慧的城市”,旨在向学生介绍快速发展的信息和通信技术,以及为解决一些城市慢性问题以及处理一些新公认的环境和社会问题开辟新的可能性和机会。

该项目的重点是交通拥堵、城市可持续性、复原力、治理和城市规划,同时将讨论与智能城市相关的最突出一些问题,比如伦理道德、交通、城市治理、城市规划和设计、可持续性和复原力。

课程将在教室内外进行,包括访问特拉维夫市的设施,以及与该市负责智能城市解决方案的城市官员举行会谈。

该项目与“City Center”——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城市和城市研究中心合作。

项目详细信息见附件。

 

4.费用:申请费60美元,学费2000美元(4个学分),住宿费800美元,共2860美元。

 

5.申请材料及要求:

1.成绩单:本科阶段到研究生阶段最近成绩单。要求平均分数80分以上或平均学分绩点3以上。

2.两封学术推荐信。

3.英语水平证明文件(雅思、托福成绩单):

雅思IELTS:Overall Band minimum score 6.5;

托福TOEFL:minimum score: paper based test 582, computer-based 223, or iBT 89

 

6.报名程序

申请该项目的学生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在对外交流项目中填写申请表,申请项目名称请选择“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暑期智能城市课程项目”,导师签字,学院盖章。请于2018年3月14日17:00前请将申请表原件、成绩单、英语成绩证明、推荐信复印件交至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05室。


学生请同时在该项目网站进行申报,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3月31日,请点此报名。

 

如有相关问题,请联系:88981407(研究生培养处胡老师),88981035(外事处陈老师)。

 

外事处

研究生院

2018年3月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