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选拔优秀博士研究生出席德国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的通知

2011年 09 月 05日 19:50
访问次数:9584
        根据中德科学基金研究交流中心“关于挑选优秀博士生出席德国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的函”的要求,我校拟在物理学中已经完成基础课、正在准备博士论文的全日制优秀博士研究生(委托培养和定向生除外)范围内遴选赴德参加第62届诺贝尔奖获得者物理学大会(时间:2012年7月1日-7月6日,地点:德国林岛)。
        本次我校候选人名额为6名,如申请人超过6名,校研究生院将对申请人进行面试,从中选出6名候选人代表学校参加由中德中心举行的选拔(详参见“遴选办法和说明”及“选拔原则(英文,参照2011年)”)。
        申请人需同时递交《浙江大学研究生对外交流项目报名申请表》(网上填写后导出)和“项目申请表(英文)”,并严格按照表后所列清单顺序递交其它相关材料(中、英文)。
        请各位申请人于9月9日之前把申请材料交至研究生培养处公派出国办公室(地址:玉泉校区教11-212,电话:87951124,邮件:fg@zju.edu.cn)。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研究生培养处
       201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