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参加“2010博士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会”的通知

2010年 10 月 28日 09:37
访问次数:2225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共同主办的“PhD Workshop China 2010/2010博士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会”将于2010年11月27-28日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开幕。
        该交流会的宗旨是,建立一个海外院校与中国学生的交流、沟通与面试平台,为出国读博的中国学生和国外招博的学校和导师牵线搭桥,促进中外院校博士生教育交流与合作。
        截至10月初,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丹麦、法国、德国、荷兰、意大利、瑞士、新加坡、英国等10个国家的近70所世界著名大学和博士研究生院已报名参会,届时驻华使馆教育官员等近150位院校博士生招生主管、教授和导师将面对中国学生,并向中国学生详解各自学校和院系的博士生招生信息、资助项目、奖学金颁发、学科专业等。同时这些大学和博士研究生院也十分希望与国内院校建立联系、探讨合作、共谋未来的发展。
        会议诚挚邀请相关学生前来与会,学生提前网上注册,所有国内老师和学生均免费参会(但食宿、交通费须自理),并可参加现场的院校说明会,实现与海外院校一对一的会见和互动,使有志于海外攻读博士学位的高级人才有机会更多地了解到权威、真实、第一手的博士求学信息。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的高层次校际合作“配对”国际化平台和“不出国的见面交流机会”,为了确保国内院校代表、学生和海外院校代表的现场会见效果,所有参会人员需登录www.phdchina.org 点击“参会观众”提前注册,并在网上实现与海外院校的会见联系、对接和确认,然后凭打印出的邮件通知“参会确认函”入场参会。网站注册截止日期:2010年11月10日。
 
        如有问题,请咨询本次交流会办公室:
        电 话:010-85800787 85800791 85800790
        联系人:杨琳琳, 党丽军
 
 
 
 
研究生培养处
201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