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选拔我校全日制研究生赴台湾新竹交通大学交换学习的通知

2010年 03 月 31日 16:58
访问次数:7068
        根据我校与新竹交通大学校际交流的有关协议,我校拟选拔4名全日制研究生于2010-2011学年秋冬学期赴新竹交通大学交流学习,其中2名为全额资助生。
        一、选派专业
        请上新竹交通大学的网页http://www.nctu.edu.tw/查询,开放该校电机学院和咨讯学院的专业。
        二、申请条件
        1、符合新竹交通大学专业要求的全日制脱产在读(非定向、非委培)研究生
        2、专业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发展潜力
        3、具有明确的学习和研究计划
        4、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水平和读写能力
        5、身心健康
        6、不包括曾享受国家、学校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已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尚未执行人员以及正在境外学习的人员
        三、相关费用:
        根据我校和新竹交通大学的协议,交流学生的学费、住宿费互免;保险费,交通费与生活费自理。其中2名为全额资助生,交通大学资助学生每人每月新台币10,000元,资助4个月。
        四、申请选拔及推荐
        1、请申请人于4月9日前将申请材料交研究生培养处(玉泉校区教11-212室,咨询电话:87951124)。交申请材料前,申请人需征得导师和学院的同意,请同时递交《浙江大学研究生对外交流项目报名申请表》(网上填写后导出)。
        2、若申请人超出2人,学校有关部门将对申请人进行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以确定被推荐同学名单。被推荐的同学不能再申请201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
        五、应交材料
        2、详细的读书计划
        3、对方导师的邀请信
        5、英语能力证明
 
研究生培养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