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参加墨尔本大学现场交流会的通知

2008年 10 月 13日 20:53
访问次数:3824
           近日接到通知,墨尔本大学将于2008年10年17日(星期五)下午3点在上海市南京西路1225号上海锦沧文华大酒店3楼宴会一厅和二厅举行的“体验墨尔本——上海开放日”活动。届时将有墨尔本大学各大院校的教师、学者和专家亲临会场。请登陆以下网址注册参与该活动:www.experience.unimelb.edu.au
        墨尔本大学成立于1953年,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也是目前澳大利亚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墨尔本大学已经连续6年被《亚洲周刊》排名为亚太地区前10位大学。墨尔本大学是澳大利亚Group of Eight(八校集团,由澳大利亚知名的8所高校组成)的成员,同时也是UNIVERSITAS 21(该组织由全球最具研究能力的18所大学组成)的成员。
        墨尔本大学拥有13个院系,为学生提供广泛和一流的大学课程及研究生课程,具体分为艺术、建筑和设计、经济和商业、教育、工程、土地和食品资源、法律、医学和牙齿和健康科学、音乐、兽医科学等。目前,在墨尔本大学就读的学生约4万名。
研究生培养处
2008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