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选派研究生参加2018年台湾东海大学冬令营的通知

2017年 10 月 11日 18:22
访问次数:6233

2018年东海大学冬令营报名工作现已正式启动。此次冬令营东海大学提供六种计划供同学们根据个人兴趣选择:创新管理体验学习冬令营、创新建筑开发体验冬令营、创新教育学习体验冬令营、台湾文化创意美学冬令营社会工作与社区营造冬令营、饮食新文化-餐旅文创冬令营,六种计划均配有高质量师资向同学讲授相关专业课程,期望以创新灵活的课程,辅以台湾企业参访,使同学在生涯规划与学习方面受益。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8年1月28日至2月6日,共10天。

二、选派对象:全日制脱产在读(非定向、非委培)研究生

三、活动费用:个人交纳美金950元(含全程餐费、住宿费、参访费用、机场接送、保险、演讲费、讲义费、入台证件费等),往返机票需学生自行承担。

具体行程安排及其它信息详见附件一:东海大学2018冬令营招生简章。

四、提交材料:

请拟报名本项目的同学于10月20日前将以下材料提交至纳米楼行政办事大厅研究生院窗口。

1、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在对外交流项目中填写申请表,申请项目名称请选择“台湾东海大学冬令营项目”,并在报名表注明需要申报的专题冬令营名称,导师学院签字盖章;

2、本科阶段及研究生成绩单(最新);

3、外语水平证明。

咨询电话:88981312 88981407

港澳台办公室

研究生培养处

                                                                                                               2017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