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转发关于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博士项目(DOC2AMU)招生的通知

2017年 03 月 01日 14:05
访问次数:12876

   接外事处通知,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博士项目(DOC2AMU)面向我校应届硕士毕业生招生,该博士项目(DOC2AMU)具体信息及相关申请程序和要求等问题,请查看附件。


   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Aix-Marseille University)建于1409年,后分别发展成为以文学、艺术和人文科学为主的普罗旺斯大学(艾克斯-马赛第一大学),以技术医学、理工为主的地中海大学(艾克斯-马赛第二大学)和以经济管理、法律为核心的保罗-塞尚大学(艾克斯-马赛第三大学)。该三校于2012年1月1日合并,成立新的艾克斯-马赛大学,目前是法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也是法语国家和地区最大的大学。上海交大2016年世界大学排行榜中,艾克斯-马赛大学排在世界第101-150位,法国第4-6位。



外事处

研究生院

2017年03月0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