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选拔研究生参加捷克布拉格技术大学、加拿大西门菲莎大学、阿尔伯特大学和渥太华大学2017-2018学年秋季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2016年 12 月 29日 10:21
访问次数:19545

        根据我校与捷克布拉格技术大学、加拿大西门菲莎大学、阿尔伯特大学和渥太华大学的交流协议,我校拟选拔若干名研究生于2017-2018学年秋学期赴上述大学参加交换生项目,交流期限一学期。

一、申请人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全日制非定向委培的脱产在读硕士生/博士生;

3、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

4、申请时需提供托福或雅思成绩,最低分数线和具体要求参见附件;

5、优先考虑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的学生;曾被国家或学校对外交流项目录取后违约学生不在选拨范围;

6、申请人请即时办理护照以及学校出国英文成绩单;

7、派出时间为2017年秋,派出期限6个月。 

二、具体信息

    捷克布拉格技术大学(6名学生),具体信息请见附件

    加拿大西门菲莎大学(1名学生),具体信息请见附件

    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2名学生),具体信息请见附件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1名学生),具体信息请见附件

三、费用

    根据我校与上述大学的交流协议,交流学生的学费互免,其他费用自理。

四、申请及选拔程序

       符合申请条件者,经导师及所在院系审核同意后,准备以下材料申请,并请于2017年1月10日前提交办事大厅研究生院窗口(紫金港校区纳米楼)。

      1、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在对外交流项目中填写申请表,申请项目名称请选择相应名称,如“捷克布拉格技术大学交换生”,打印后院系签署意见盖章;

      2、本科阶段及研究生成绩单(最新);

      3、申请人主要学术成果汇总表及统计表及附件证明材料;

      4、外语水平证明(雅思、托福成绩单)。

    外事处和研究生院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专家评审,并择优录取。请申请者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再次提醒:

1、请申请出国项目的同学及时办理护照以及学校出国英文成绩单,许多国外院校要求申请时即能提供。

2、上述项目后续通知请自行关注研究生院网上通知。申请人不能同时申请同期其他项目(含留基委项目)。

 

研究生院

外事处

20161229


附件下载
1、 CTU.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