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选拨博士生赴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参加2017年春夏学期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2016年 11 月 28日 14:09
访问次数:6065

        浙江大学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联合申报Erasmus+(伊拉斯谟加强版)项目已获批。该项目是欧盟设立的专用于促进欧洲大学与其他大学国际交流的高端资助项目,旨在促进学生的国际化学习。2016-2017学年春夏学期我校可选派一名博士生赴该大学交流。现将有关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全日制非定向委培脱产在读博士生;

3、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

4、外语水平符合该项目的语言要求;

5、优先考虑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的学生;曾被国家或学校对外交流项目录取后违约学生不在选拨范围;

6、派出时间为2017年春,派出期限5个月,必须在201771日前结束。

 

二、申请及选拔程序:

       符合申请条件者,经导师及所在院系审核同意后,准备以下材料申请,并请于2016126日前提交办事大厅研究生院窗口(紫金港纳米楼)

1、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在对外交流项目中填写申请表,申请项目名称请选择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大学交换生项目,提交申请表纸质稿;

2、本科阶段及研究生成绩单(最新);

3、申请人主要学术成果汇总表及统计表及附件证明材料;

4、外语水平证明。

       研究生院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专家评审,并择优录取。请申请者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三、对方申请要求和资助内容(目前仅供参考,获得学校推荐资格后按照外事处要求准备)

A. 项目领域

   http://doctorat.upc.edu/en/programmes/research-area-list?set_language=en

B.申请材料

1Personal data: first name, last name, date of birth, place of birth, gender, e-mail, nationality, current study programme name and field of study.

2Transcript of Records (previous and current study records)

3CV and List of Publications

4 Mobility project including:

_ motivation statement

_ outline of the research activities, outcomes and objectives

 C.其他:请见附件

 D.资助金额:入选该项目的学生每人能获得外方总额为800/月的生活补助和1100欧的国际往返旅费补助。

 

研究生院

外事处

2016年11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