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德国慕尼黑大学专题宣讲会“Study and research at Ludwig-Maximilians-Universität (LMU) Munich”的通知

2016年 11 月 01日 10:22
访问次数:9145

各位研究生:

       今年11月德国慕尼黑大学(LMUMunich) - 中国学术网的第二届科学论坛将在中国杭州举行并由浙江大学联合组织承办届时将有50名左右慕尼黑大学的教授抵达浙江大学并参加论坛。

       借此契机为了帮助浙江大学研究生了解赴慕尼黑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或进行博士联合培养的概况和申请流程,鼓励同学们通过申请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择慕尼黑大学作为继续深造的目的地,浙江大学研究生院联合慕尼黑大学国际处特举办信息说明会。

       时间:1118日(周五)下午2:00         地点紫金港校区校友楼一楼西溪厅

       同学们将有面对面和慕尼黑大学教授交流的机会!欢迎广大研究生同学积极参加!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慕尼黑大学国际处

201611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