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开展“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彭年教育基金” 国际顶级学术期刊论文(2020年度)奖励工作的通知

2021年 03 月 04日 15:24
访问次数:4349

各学院(系)、各有关单位:

       “余彭年慈善基金会”是由余彭年先生生前出资设立的慈善机构,旨在促进和推动中国慈善事业以及中国教育的发展。为了支持浙江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余彭年慈善基金会”设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彭年教育基金”,其中每年拿出一定资金用于奖励学生在《Nature》、《Science》、《Cell》等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

       为了充分发挥该基金的功效,激发浙江大学研究生的原始创新能力,现将“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彭年教育基金” 国际顶级学术期刊论文(2020年度)奖励工作的有关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在《Nature》、《Science》、《Cell》期刊发表论文(限ArticleReview)的浙江大学学历教育在读研究生。

二、奖励条件

1. 发表的期刊论文须以浙江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

2. 研究生须为第一作者或共同一作。

3. 论文刊发当年研究生须为在读状态。

4. 奖励的期刊论文发表的时间为:202011日至20201231日。

三、奖励额度

1. 符合奖励条件的论文,每篇论文奖励贰万元。

2. 如有多个共同一作,由共同一作平均享有奖励金额。

3. 发放的奖励金额为税前。

四、奖励程序

1. 由发表《Nature》、《Science》、《Cell》期刊论文的研究生提出申请,申请表详见附件。

2. 由导师、学院(系)推荐审核后提交研究生院。

3. 有关信息在校网上公示5天,经研究生院和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审核通过后进行奖励。

五、其他

1. 获得奖励的论文一经发现有剽窃、抄袭或弄虚作假等学术不端行为,将追回奖励金额,并根据相关规定给予处分。

2. 本校教职工在浙江大学攻读研究生学位期间发表《Nature》、《Science》、《Cell》期刊论文,由其自主选择在科学技术研究院或研究生院进行奖励。

3. 请各学院(系)于315日前将导师、学院(系)审核后的申请材料递交至研究生培养处(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811室)。联系人:南老师、葛老师;联系电话:88981403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2021年3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