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公布浙江省/浙江大学“十三五”第二批教改项目立项名单并制订第一期资助经费预算的通知

2020年 03 月 05日 16:24
访问次数:8384

各学院(系),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高等教育“十三五”人才培养项目建设名单的通知(浙教办函〔2019〕365 号)》、《浙江大学关于公布浙江大学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浙大发本〔2019〕223 号)》,《厚植家国情怀的机械工程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等14 个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列入浙江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跨学科导学团队与历史学人才培养过程改革与实践》等32 个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列入浙江大学高等教育“十三”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详见附件3、附件4),现决定下拨第一期建设经费。

浙江省/浙江大学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项目(研究生教学)第一期建设经费(省级1.5万元、校级0.5万元),2020年中央教育教学专项经费中支出。因2020年中央教育教学专项经费需预算后划拨,请通知各研究生教改负责人下载经费预算表(详见附件3、附件4),完成第二期建设经费的预算制订工作,并请将各研究生教改项目负责人填写的预算表电子稿于2020年3月9日(下周一)回复dty66@zju.edu.cn(邮件名:2020年“十三五”第二批第一期教改项目预算表)。

本次经费使用有效期截止至2020年11月30日,项目严格执行6月末50%、9月末75%、11月末100%的执行要求。各时间节点未达到执行进度要求的差额将被收回,收回的额度不再返还,并在项目总规划数内扣除。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务必按计划合理安排经费使用进度。


研究生培养处

2020年3月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