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申请2019年浙江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项目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2019年 04 月 04日 14:13
访问次数:4697

各学院(系):

       根据教育部《关于继续做好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项目管理和实施工作的通知》(教育部教研司[2014]1号)精神,学校决定继续举办2019年浙江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项目--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项目,旨在相关学科领域内,通过征文形式,面向全国选拔在学博士生,提供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帮助博士生开阔视野,启迪智慧,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和学术交流能力。

       现启动2019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项目申请工作,该项目资助经费为25万元/每项目,具体资助项目数以申报项目质量确定。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项目基本要求:详见《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申请表》(附件1)。

       请申报学院(系)于425日前将《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申请表》一式二份,递交至:研究生培养处(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大楼811室,联系人:葛盈辉,联系电话:88981403);电子文档请发:gyh@zju.edu.cn

       请各学院(系)认真组织,积极申报。

研究生培养处

20194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