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转发“2013年全国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研究生暑期学校”的通知

2013年 06 月 28日 10:43
访问次数:1847

2013年全国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研究生暑期学校”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专项基金项目,举办研究生暑期学校对于充分调动和利用研究生教育的优质资源、提高我国研究生教育的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研究生教育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在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支持和指导下,2013年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将于720731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举行。

此次研究生暑期学校由西北工业大学承办,依托航天飞行动力学,燃烧、热结构与内流场,翼型、叶栅空气动力学三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由航天学院和动力与能源学院共同协办。衷心希望通过研究生暑期学校的相关活动,构建航空航天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提倡学术争鸣,激励开拓创新。培养研究生创新与团队合作的精神,激发研究生群体的活力,增进兄弟院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本领域研究生和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航空航天高新技术企业之间的学术交流,为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暑期学校组织委员会诚邀我校研究生及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暑期学校的招生简章等请见附件。

 

研究生培养处

2013628

 

附件12013年全国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研究生暑期学校简介

附件22013年全国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研究生暑期学校学员申请表

附件32013年全国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研究生暑期学校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