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参加斯坦福大学-中国科大-麻省理工教授论坛的通知

2013年 06 月 27日 13:25
访问次数:3507
斯坦福大学-中国科大-麻省理工(SUM)教授论坛将于今年9月16日至18日在中国科大举办,届时将有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和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约30位教授和中国科大相关领域教授进行为期3天的学术研讨以及师生面对面的交流活动,具体日程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3年9月16日-18
二、会议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三、会议费用:论坛期间所有活动及餐饮由中国科大提供,交通与住宿等费用自理。
四、选拔标准
1.     所在学科:物理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地球与空间科学三个领域;
2.    具有优秀的学术和创新能力;
3.     具有良好的英文交流能力。
五、选拔程序:
1、申请人提交推荐表(见附件2)、个人简历、论文摘要以及相关材料。以“姓名+院系”为文件名打包发送至:gyh@zju.edu.cn。不需纸质文件。
2、申请人须同时提交《浙江大学研究生参加学术交流项目报名申请表》(见附件3),以WORD格式“姓名+院系”为文件名和打包文件一起发送至:gyh@zju.edu.cn
3、三个学科领域我校各可推荐一人,共三人参会。若申请人数超过规定人数,我校将进行选拔,选拔方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六、浙江大学报名申请截止日期:7月5日
七、若有疑问,敬请咨询:87951136,葛老师。
研究生培养处
二0一三年六月二十七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