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参加2013年C9-Go8博士生交流会的通知

2013年 06 月 09日 16:12
访问次数:872
2013C9-Go8博士生交流会(C9:中国九校;Go8:澳洲八校联盟)将于1020在上海召开,大会主题为“可持续健康未来”。我校可推荐24名博士生候选。
一、会议时间:2013102023
二、会议地点:上海交通大学
三、选拔标准:
1、须为我校注册的在读博士生;
2、所在学科与“可持续健康未来”有关,鼓励跨学科研究;
3、优秀的学术和创新能力;
4、具有学术方面领导潜质的相关证明;
5、良好的英文交流能力。
四、选拔程序:
1、申请人须提交《2013C9-Go8博士生交流会申请表》(见附件2)、个人简历以及500字的论文摘要;大会建议相关文件为TIFFPDF格式,或者微软OFFICE文件。以“姓名+院系”为文件名打包发送至:xmn@zju.edu.cn,不需提供纸质文件;
2、申请人须同时提交《浙江大学研究生参加学术交流项目报名申请表》(见附件3),以WORD格式“姓名+院系”为文件名和打包文件一起发送至:xmn@zju.edu.cn。若申请人数超过4人,我校将进行选拔,选拔方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3、我校将推荐4名候选人至大会遴选委员会,他们将最终确定2名博士生参会,并于831之前通知选拔结果。
五、浙江大学报名申请截止日期:2013624
六、若有疑问,敬请咨询:87951136,徐老师、葛老师。
 
研究生培养处
0一三年六月三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