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做好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信息上传工作的通知

2013年 05 月 31日 15:12
访问次数:3105
各学院(系):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3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3〕20号)精神,2013年各招生单位需于7月前登录“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管理信息平台”,按拟招生硕士专业学位类别或专业领域上传培养方案信息,以便向社会及考生公开。为切实做好我校信息上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对象:请2013年拟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学院(系)做好该项工作。
2、填写要求:请参照“培养方案信息采集标准” (请见附件1)、“2013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类别代码” (请见附件1)、“有关硕士专业学位领域代码标准” (请见附件1),按照硕士专业学位类别或专业领域分别将相关信息填入“课程培养方案导入表格” (请见附件2)。要求:一个“学位类别或专业领域”一表,以“院系名称+专业学位类别或专业领域”命名。
3、时间安排:请于6月17日前,将“课程培养方案导入表格”电子文档发至:xmn@zju.edu.cn
4、特别说明:请根据《关于制订2007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做好教学管理工作的通知》(请见附件3)要求制定的培养方案填写表格的课程信息。若有问题,请联系:87951136徐老师。
研究生培养处
二0一三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