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开展“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3年 04 月 02日 11:26
访问次数:2275

各相关院系:

2009年全面开展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以来,已涌现一批在实习实践中表现优秀、成果突出的全日制工程硕士。做好实习实践工作是保证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增强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工程实践能力和就业发展竞争力,促进企业了解、参与和支持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措施之一。

经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研究,决定于2013年起,在全国各培养单位中开展“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

请各相关院系于201367日前,按照“关于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办法(试行)”,将“参评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推荐表”和有关书面材料报送研究生培养处。同时将推荐表和有关材料的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传到:xmn@zju.edu.cn,电子文件名称要求是:S+10335+参评人姓名+院系名称.doc

附件一:关于“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办法(试行)

附件二:参评“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推荐表

 

研究生培养处

2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