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首批浙江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制订2013年度资助经费预算的通知

——浙大研院〔2013〕2 号

2013年 02 月 25日 13:34
访问次数:2113
各学部、学院(系),有关单位:
“985”工程三期2013年预算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首批浙江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8个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和1个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完成网上预算制订工作,网上预算审核通过后,研究生院将下拨2013年度资助经费,资助经费详见附件1
2013年度资助经费原则上安排在业务费支出(原则上不再安排购买仪器设备)。请及时通知各项目建设负责人登录浙江大学重点建设项目信息管理系统(http://10.202.35.153/zxgl/apply.jsp,用户名为项目建设负责人工号,初始密码为123456,操作手册见附件2),于2013年3月8日前完成首批浙江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2013年度资助经费预算的制订工作(业务费预算样表及填写说明详见附件3)。预算制订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研究生培养处联系(联系人:葛盈辉;联系电话:87951136;E-mail:gyh@zju.edu.cn)。
“985”工程三期建设经费有效期至2013年12月31日,到期没使用的经费将由学校统一收回,收回的经费计入已资助的经费额度内,且下一年度不再返回。请各项目建设负责人务必按照审核通过的资助经费使用预算,合理安排经费的使用进度。
 
 
                                                                                                                                                                      研 究 生 院   
                                                                                                                                                     二0一三年一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