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研究生块)立项评审答辩通知

2018年 09 月 26日 09:33
访问次数:5392

研究生院定于2018928日(星期五)下午13:00-18:00,在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19,进行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答辩,请申请该项目的老师准时到会进行答辩汇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申请项目均须到会参加现场答辩,如不参加,视为自动放弃。

2、请项目主持人汇报7分钟,提问答疑3分钟。

3、PPT汇报:为保证评审有序进行,项目主持人请于927日前将PPT发送至yjsy_pyc@zju.edu.cnPPT文件名为:答辩序号+项目主持人姓名。请注意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版本的兼容性(pptpptx皆可,建议PPT尺寸为16:9),以免影响正常播放。

4、现场答辩评审时,PPT设置定时功能,时间一到,PPT即停止演示;提问答疑满3分钟,工作人员即举牌提示时间已到并结束汇报。

5、请项目主持人务必于答辩时间前15分钟到达评审答辩地点报到。

6、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答辩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7、特别提示:浙江省教育厅规定“已获得或列入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立项课题的不再重复申报;凡有省级及以上教学改革项目未通过结题验收的主持人不得申报”。



研究生院

2018年92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