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4年度教师研究生教学质量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4年 12 月 08日 15:07
访问次数:3591

各学院(系):

根据人事处“关于开展2014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http://hr.zju.edu.cn/cn/redir.php?catalog_id=10081&object_id=41383)2014年度教师工作考核于201412519日进行,请各学院(系)根据人事处考核工作要求,认真做好2014年度教师研究生教学质量考核工作。现将2014年度教师研究生教学质量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范围

考核时间范围为:20141月至201412月,或按学年考核:20139月至20147

二、考核对象

2014年度研究生教学工作考核对象为:教学科研并重岗、教学为主岗、团队教学岗的教师及其它因工作需要仍担任课程主讲的教师

三、考核内容

所讲授课程的课堂教学质量;所指导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其他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的考核内容。

四、考核等级

考核等级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类,各等级所占比例由学院(系)确定。

五、考核等级的评定原则

1根据各学院(系)制定的考评细则,对教师研究生教学质量进行综合评价,评价等级由学院(系)教学委员会审定,统一汇总后报研究生培养处审核备案(汇总表请见附件)。

2 在考核时间范围内发生严重教学事故,受到学校警告及以上处分者,研究生教学质量即考核为不合格。

3.在考核时间范围内所指导的博士生获全国优秀博士论文、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浙江大学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者;作为主要完成人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得者,可在原评定等级的基础上提升一个等级(研究生教学质量已考评为优秀者除外;受行政处分者除外)。

请各学院(系)认真做好2014年度教师研究生教学质量考核工作,并在20141220日前将教师研究生教学质量考核结果汇总表报送研究生培养处(电子版请发gyh@zju.edu.cn),同时请将汇总表抄送所在学院(系)人事科。

 

                                              研究生培养处

                                        二○一四年十二月八日

 

附件:浙江大学2014年度教师研究生教学质量考核结果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