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申报“2014年中国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的通知

2014年 08 月 25日 16:28
访问次数:3797

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通知,为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持续提高,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设立“中国研究生教育成果奖”(以下简称“教育成果奖”),奖励在研究生教育的理论研究与教育教学实践工作中开拓创新、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效的集体和个人。现将“2014年中国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4年中国研究生教育成果奖” 的申报材料提交、材料展示、材料审查、评审安排、公布颁奖、异议处理详见附件《关于开展“2014年中国研究生教育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学会[2014] 2号)》。

二、“中国研究生教育成果奖”评选范围、奖项设置及申报评审程序等详见附件《中国研究生教育成果奖评选办法(试行)》。

三、按照《中国研究生教育成果奖评选办法(试行)》要求:申请“中国研究生教育成果奖”,应由成果的持有单位或者个人通过单位推荐或三位理事推荐向学会提出申请。每个单位推荐申请一般不超过一项,博士培养单位推荐申请不超过两项;申请“教育成果奖”也可以由学会三名理事共同推荐,每次评审每位理事最多推荐一项。理事推荐申报奖项不计入单位推荐限额。研究生教育成果由两个以上单位或者个人共同完成的,可以联合申请“教育成果奖”。联合申请的成果,计入第一申请单位申报推荐限额。

四、申报的书面材料和光盘,请于926日前送达研究生培养处(玉泉校区教11-214);电邮材料,926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gyh@zju.edu.cn。具体要求如下:

1.书面材料一式三份:《中国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申请表(教育研究类)》(详见附件)或《中国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申请表(教育实践类)》(详见附件),书面打印签字盖章。

2.光盘三套:《中国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申请表(教育研究类)》)(详见附件)或《中国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申请表(教育实践类)》(详见附件)、《中国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申请简表》(详见附件)、附件材料(成果报告、成果应用、效果证明及推荐材料等,可提供不超过15分钟FLV格式视频材料)。光盘需注明申请单位和申请人。

3.电邮材料。《中国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申请表(教育研究类)》(详见附件)或《中国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申请表(教育实践类)》(详见附件)、《中国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申请简表》(详见附件)。

所有电子材料文件名需注明材料名称、单位及第一完成人(如:申请表_**大学_姓名;附件1文章_**大学_姓名;附件2鉴定书_**大学_姓名)。

五、如有问题,谨请咨询:

老师:1317505358687951136gyh@zju.edu.cn

 

研究生培养处

2014825

附件

1、关于开展“2014年中国研究生教育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学会[2014] 2号)

2、中国研究生教育成果奖评选办法(试行)

3、中国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申请表(教育研究类)

4、中国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申请表(教育实践类)

5、中国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申请简表